傍晚和你看過夕陽後,
  
  天才剛暗下來你又撅著嘴讓我和你捉螢火蟲,
  
  一會前一會後的,嘴裏還哼著,唱著,
  
  你可真是個淘氣的精靈,
  
  就像天空中閃爍的星星,
  
  我也隨樂其中。

泡沫之夏,這個華美的季節,
  
  留下多少可愛的身影,
  
  讓我追逐,讓我留戀,
  
  而現在,你已不在我身旁,
  
  不知你的身旁,是誰的模樣,
  
  沒關系,
  
  我也會時常想起你,
  
  想起你的淘氣,想起你的可愛,
  
  想起我們的泡沫之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