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能頂著,成熟與穩重似乎變成女人挑選對象的主要條件,快來看看,身旁的他是否值得你依靠呢?

NO.1 魔羯座

務實的魔羯座,他們總是給人狠有耐心、狠謹慎的印象,做事情一定都腳踏實地,從來不會妄想可以一步登天,這是他們最大的特質,穩重男人的頭銜可是非他們莫屬,而且魔羯座的他們對于事情的看法和態度相當執著,只要是堅持到底的事情,若沒達到自己的要求,是不會輕易罷手的,因此他們一定都是靠自己的能力成功的。不過,魔羯們天生容易把情緒壓抑著,也比較不會相信別人,覺得靠自己才是最實在,所以別人狠難了解他們心中的想法,建議做爲魔羯們的情人不要妄想了解他們,就安安穩穩做他們身旁的情人吧!

NO.2 獅子座

實力派的獅子座,舉手投足間都讓人覺得充滿霸氣,對于想做的事情總是都有十足的自信可以成功,而且總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,可以說是穩重男人俱樂部的成員之一,獅子座的他們會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往前邁進,碰到問題他們絕對不會閃躲、逃避,反而他們會把自己能力不足的地方,補充加強、充實自己的才能,而且天生具有領導性特質的他們,總是會受到別人的信賴,也是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爲有能力且有才能的成功者,身爲獅子座情人的你們,默默在背後支持著他們,做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可愛女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