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短暫的倒春寒,這幾天的高溫仿佛才是“正常”的,擺脫厚重的外套,女孩兒們曼妙的身姿也展露無遺。但是如此同時,防曬又成爲另一個讓人頭痛的問題,今天生活家編輯就爲大家總結20條防曬經驗,讓我們一起對紫外線的侵襲說NO。

潔膚是基礎

每天認真洗臉,不僅能徹底清潔肌膚,還能對肌膚進行特別調理,讓後續的美白産品成分更好地吸收,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化妝水敷臉

皮膚在紫外線中裸露時間過長,會處于缺水狀態。利用化妝棉取充分冷凍過的化妝水在兩腮進行5-10分鍾的敷臉,賦予皮膚濕潤感和清涼感,這還是範冰冰的美容秘籍呢。

按摩爲肌膚充電

真皮層內的微血管分爲深、淺兩部分,深層的血管用來調節體溫,淺層的血管負責供應表皮營養。按摩對于爲皮膚提供氧氣、增強其活力具有神奇的效果,適度的摩擦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、加速肌膚供血,令膚色白皙健康。

保濕讓肌膚暢飲

結構緊實的角質層、均勻的水溶脂保護層和強韌的細胞膜都是肌膚最好的天然屏障,無論它們中間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,我們的肌膚都會流失水分,顯得幹枯暗啞。一周一到兩次保濕美白面膜是緩解肌膚幹燥,讓肌膚水潤白皙最快速的方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